随时随地畅享裸眼3D,ivvi K5或将迎来无限流量套餐新体验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5-16 14:35:26
    • 正文
       

    当下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上网打游戏,但迫于运营商流量资费的原因,大都是谨小慎微的使用很不禁用的流量上网(土豪除外),今年以来三大运营商也都相继推出了大流量套餐,特别是中国联通联合几家互联网公司推出的“王宝强V”等超大流量卡,很是受年轻人欢迎。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4925240430&di=abb894e95587ef9e6e45418b2b32ed19&imgtype=0&src=http%3A%2F%2Ffile28.mafengwo.net%2FM00%2FBB%2FB3%2FwKgB6lQOhn2Ab7jzAAHTem2ihtY945.sales.w450_h300

    想想目前,大多年轻人用流量比较多的就是网络视频这块,除非是订购了运营商特定的视频流量包产品,一般人不会用流量看太多网络视频。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目前普遍用的wifi上网场景,人们才会用手机畅游网络,观看影视剧、电影、直播等比较耗费流量的应用,或者也有对观影体验有追求的年轻人会选择影院看电影。

    说到电影,像目前多数年轻人追求的IMAX 3D电影,其实就是通过22*16米标准的巨型银幕以及特定的放映机、音响系统来实现的3D电影的放映展现形式。之所以受年轻人欢迎追捧,是因为IMAX 3D电影配合特定音响系统能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体验。但是像去这种体验好的IMAX院线看电影,要经历拥挤漫长的排队不说,进入观影厅,人声嘈杂的环境也是不得不忍受的。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4925340690&di=518871771b43877a1c62e4c9613100ac&imgtype=0&src=http%3A%2F%2Fwww.qianjia.com%2FUpload%2FNews%2F20140909%2Fimages%2F201409091402550334

    值得一提的是,而随着科技潮流的发展,这种震撼的3D电影不再是IMAX院线的专属,出现的裸眼3D手机已经能够带来这种震撼的3D视觉体验。在家悠闲的喝喝咖啡,用裸眼3D手机看一部好莱坞3D大片也是一种很惬意的生活享受。也可以和好友一块去外面游玩野营,一起吃着烧烤喝喝啤酒,兴起了来把裸眼3D版的《王者荣耀》5V5对战,想想就令人激动。

    c5705201gy1ff41kitxwqj21kw11xap7

    打住,这时有人就说了现在运营商流量资费不低,“晚上不关流量,房子就成移动的了”这样的老段子至今在流传。可以看出,流量资费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在互联网狂欢的最后障碍了。因而,众多年轻手机用户对曾经望穿秋水的“无线流量套餐”又重新燃起了幻想。

    这种希望就自然而然落到了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合作上了,昨天我们看到ivvi科技将在四川联合当地运营商迎来旗下裸眼3D手机ivvi K5的线下首发,让用户体验到能玩裸眼3D的全网通手机。据悉,ivvi科技和当地运营商的合作或将有更大的动作,此次线下首发的ivvi K5或将迎来一种全新的“裸眼3D畅享套餐”,这个套餐最大的亮点在于不限流量。

    QQ截图20170516115143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今天ivvi官微也发出了一张主题为“ivvi K5四川首发”两天倒计时海报。我们在欣喜ivvi K5用上无线流量套餐之外,对两天后的这场首发活动能不能带来新的惊喜也充满期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