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邀请函曝光 与薛之谦一起玩转四摄拍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18/14:21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8日消息 上个月金立发布了顶级安全和超级续航的旗舰商务M6S Plus,由“达康书记”强势代言,成功的吸引了手机圈的关注。之后,金立很快宣布了全新代言人,并且将在本月底发布S系列新品——金立S10。

    66e8f898gy1ffpaxjbgk4j222d3gonpf

    66e8f898gy1ffpaxjbgk4j222d3gonpf

    近日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很多,首先在金立确定薛之谦成为金立S10首席体验官和金立手机代言之后,凭借薛之谦的广泛话题金立S10已经先声夺人。另外,关于这款手机的另一款标签“四摄拍照”同样备受期待。

    本次被曝光的金立S10发布会邀请函设计简单又直白,整体设计成一个信封的形式,同时,邀请函的封面和封底均是薛之谦的形象。在正面显著位置直接印上四个摄像头,加上“四摄拍照更美”字样,直接说明金立这款四摄像手机主打拍照。

    3$XBJJX(JP`VIQHXE4LSH28

    从要邀请函的信息可以看出,金立此次发布的金立S10将主打四摄像头,将配备双前置双摄+后置双摄的四摄配置,看来金立此次不玩商务,要玩拍照了。另外,金立将于5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馆正式发布金立S10。

    YVK4IS1TL41F_5

    据悉,金立S10前后双摄支持硬件级实时虚化功能。其中主摄像头负责采集画面颜色、亮度等信息,副摄像头则负责采集景深信息,并可通过手动调节光圈大小,根据不同场景调节虚化程度。相信金立S10在拍照方面会有不俗的表现。

    喜欢薛之谦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5月26日上海举办金立S10发布会,届时我们也将在5月26日进行追踪报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