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电信日看点:ivvi联合四川电信推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17/19:15
  • 5月17日消息,ivvi手机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渠道合作、平台打通、全网通网络支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同时,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ivvi K5于今日在四川电信线下渠道首发。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整合ivvi与中国电信的优质资源进行互利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裸眼3D全网通手机的普及。

    8DA0714C2006FAAE293F363519AFF249_副本 

    资料显示,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光网运营商,截至2017年拥有1.26亿有线宽带用户,移动用户超过2亿。依托优质的网络服务能力,中国电信积极打造开放平台,将优势资源开放共享,与产业链各方合作,共创共赢生态圈。

    此次双方合作,将在线下首发ivvi K5手机。此外,双方共同推出了“裸眼3D资源专享”套餐。据悉,四川电信用户购买K5手机,开通相关套餐即可拥有高达20G的流量。

    005Rn4plgy1ffob7s8dyoj30zk0noq4x_副本

    今年4月份,ivvi发布了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K5。与其他裸眼3D产品不同,ivvi K5使用了裸眼3D柱状光栅液晶屏幕,具有不眩晕、高亮度、更立体等优点,亮度比其他技术提升50%,看电影打游戏时拥有IMAX 3D影院般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ivvi K5的创新性技术是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增加一颗“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该芯片的加入提升了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完美解决复杂图像演算缓慢阻碍,最大限度地降低延迟,显示清晰、精确的影像。”ivvi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技术为手机加入了一颗“独立显卡”,这尤其是对竞技游戏玩家来说,将提升40%以上的流畅度,使得玩游戏变得更加顺畅。此外,ivvi K5也是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全面支持中国电信4G业务,极速的网络结合裸眼3D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据悉,除了ivvi K5线下首发之外,双方在IPTV业务方面,也将开展广泛合作。ivvi手机计划通过平台打通的方式,让固网用户与移动用户都体验到ivvi 手机丰富的3D资源。ivvi手机与梦工厂、华数进行战略合作,平台上拥有带版权的海量3D电影、视频、游戏、各类应用,全方位满足3D爱好者娱乐需求。双方在平台资源共享的同时,也有利于裸眼3D终端的快速普及。

    业内人士表示,依托ivvi手机与中国电信双方的资源优势,此次ivvi K5在中国电信渠道线下首发,将快速推动裸眼3D全网通手机的普及。同时,也有利于双方共同业务生态圈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更良好的产品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