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安卓8.0!iOS 11将于6月6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26/09:4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6日消息  手机系统无疑是安卓和iOS的天下。国内虽然系统众多,但都是基于安卓开发,唯一例外的Yun OS也因不被大众接受而难成气候。

    在上个星期,谷歌在I/O大会上刚刚发布了安卓8.0。对国内的广大安卓用户来说,升级到安卓8.0的愿望无疑是迫切的。可惜事不遂人愿,目前部分手机连安卓7.0都还没用到,想要上安卓8.0,那恐怕要到明年去了。

    安卓用户的这一痛点无疑是苹果用户秀优越的地方,往往iOS新系统一出来,绝大多数苹果用户都能收到更新推送。仅此一点,就足以让安卓用户羡慕万分了。新一代iOS 11将会在下个月的6号(北京时间)发布,换句话来说,苹果WWDC 2017大会即将召开。

    WWDC全称为“WorldwideDevelopers Conference”,翻译过来就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本次会议将会进行现场直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苹果主页或Apple TV的专属WWDC频道进行观看。不巧的是,大会召开时间是6日凌晨1点,恐怕只有少数果粉才有兴趣追看了。

    除了iOS 11之外,新的MAC OS、TV OS和Watch OS都将会同时发布。根据之前的传闻显示,苹果也准备了许多新的硬件,但肯定是没有iPhone8的。

    据悉新一代iPad也会在本次大会上亮相,并非全面屏,依然会有Home键,不过屏占比将会更大。目前iPad销量不佳,看来苹果也不愿在上面下什么功夫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