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才华并重 金立S10四摄拍照更美

  •   2017-06-01/13:04
  • 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才华。这句话用来形容歌手界的著名段子手薛之谦再合适不过。薛之谦可谓是当红小生,不仅颜值高,而且才华横溢。而既有四摄拍照,安全续航也很给力,这句话用来形容金立S10也再合适不过,因为金立S10广告词就是“四摄拍照更美”。金立S10可谓是全能手机,不仅有超强安全续航,而且拍照能力强大。遇强则强,金立S10在薛之谦的代言下上市了。

    俗话说,第一印象先入为主,而这第一印象,也就是颜值。一直以来,金立的S系列都是金立手机的颜值担当,每一款S系列机型或硬朗或柔美,都拥有不俗的颜值。金立S10自然也不会辜负期望,金立S1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充满了时尚活力,机身整体十分精致且圆润,握在手里犹如握着鹅卵石般舒适。背面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并做了磨砂处理,手感细腻顺滑。中框方面作了较大弧度的弧形处理,使得更加贴合掌心,手感更佳。总体而言,金立S10的设计可以说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很出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只有好看的外表而内部虚空,就会成为一个“花瓶”。金立S10作为内外兼修的手机,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时,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摄已经成为了手机的标配,市场上的三摄手机层出不穷,消费者对拍照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摄像头也成为了这次金立S10上市卖点的重心。金立S10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四摄手机,也就是说,正反各具两个摄像头。其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加800万像素,后置则摄像头为1600万加800万像素。前后双摄,再加上此次首发的HelioP25芯片,在提高用户拍照体验的同时,真正做到了拍照更清晰。

    双摄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虚化拍照,这是单摄像头难以完成的。但是除了四摄虚化拍照外,金立S10的相机还有很多好玩的玩法和实用的功能,比如、延迟摄影、慢动作、3D拍照、扫描成文、翻译、智能扫描等功能。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还增加一些自己常用的功能,非常的方便。这样人性化的手机,怎能让你不动心?

    超强的安全和续航能力已经成为了金立手机的必备,此次金立S10的闪光点还有其拥有的特色功能:抓词器、人脸识别和快付。其中抓词器可以按照语义智能将句子拆分成若干个独立的字与词,随心所欲地翻译、复制、搜索和分享,对于部分词组,如地点、时间、号码,还会生成相应的智能卡片,快速提供对应服务及内容,可以有效解决了在手机屏幕上难于处理文字的难题。人脸识别,顾名思义,也就是依靠识别人脸来进行手机解锁等一系列的安全操作。最后是快付功能,这个功能可得好好说一说。

    所谓“快付”,就是快速支付。在保证速度的同时,自然也要保证支付的安全。所以快付包含了安全和便捷两个方面,现在大家出门大都不带现金,因为现金容易丢失且不方便,因而手机就成了移动钱包,手机支付也相对方便。但是有时像是一些超市里,是要售货员扫我们的二维码来支付,每次付钱的时候我们都还要打开支付宝或者微信,然后点开二维码难免有点繁琐。金立S10内置的快付功能就十分实用了,设置好了之后只需轻轻点击两下Home键,就可以立刻进入支付二维码的页面了,省下了许多步骤。再加上金立S10内置安全芯片为安全支付保驾护航,让“快付”保证速度的同时还保护了财产安全。

    作为一款拍照手机,金立S10具前后双摄,无论拍照还是自拍表现都很出色,且具备超强安全续航能力,省时省心。可以说金立S10不仅是一款四摄拍照手机,更称得上是一款全面兼顾的全能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