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慷慨承诺,旗下诺基亚智能手机都将升级安卓8.0 !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02/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日消息   上个月谷歌新推出了预览版安卓O系统,这也是安卓8.0的前身,新系统带来了画中画以及智能文本选择、智能后台限制这些新功能。按以往惯例,在今年8/9月份,谷歌就会更新正式版的安卓8.0系统。

    u=1695571209,3505398094&fm=11&gp=0

    在谷歌推出预览版安卓O系统系统后,除过已知的谷歌亲儿子“Nexus”、“ Pixel”确定更新以外,像HTC U11、一加3/3T等手机品牌都确认更新到安卓8.0系统,而其他国内外手机厂商还没透露相关计划。

    不过,今天由HMD主掌的诺基亚也对外宣布,旗下发布的智能手机,包括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都将升级到最新的安卓8.0系统,并且承诺参与谷歌的月度更新计划。

    u=2527906463,2792572626&fm=26&gp=0

    可以看出,诺基亚对于复出后推出的几款机型还是很负责的,虽然配置不是那么显眼,但诺基亚从一开始就为其提供有保障的系统更新,并同步谷歌安全补丁和新的驱动及新的底层优化。这样既可以保证手机的流畅使用,也可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培养用户的忠诚度和品牌信仰。

    s_4f9cc31031964143b7642ea86c7c5e4b

    此外,诺基亚也将推出一款顶级配置的真旗舰诺基亚9,传闻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双摄设计,以及8GB加128GB的内存容量。这款旗舰也将配备5.3英寸,分辨率为2K级别的显示屏。再加上诺基亚的品质和系统优化,有足够的理由令人为之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