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将于6月12日发布:6GB内存+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04/13:5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4日消息 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华为荣耀发布了最经典数字系列旗舰的首款双摄像头手机荣耀8。时隔一年之后,华为荣耀将推出继任新机荣耀9。日前,有消息已经确定,这款新机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

    0824e60bbf374d4bb9a40fe514351025_th_meitu_8

    荣耀9将于本月12日正式亮相。这款新机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呢?日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荣耀9被曝光的两款配色图片——银灰色和樱草黄。虽然银灰色的低调与沉稳能让大多数人所接受,但是另一个配色——亮黄色却让人觉得有些辣眼睛。

    除了“银灰色”和“樱草黄”,这款新机还将提供“幻夜黑”以及深蓝、浅紫,以及全新加入的一些新配色,如金色、粉色以及今年流行的草木绿等配色,色彩选择十分丰富。

    1468308044956045_meitu_9

    配置方面,荣耀9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双摄像头设计,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相机的双后置摄像头;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核心方面,将搭载一颗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配备5.15英寸1080p显示屏、4GB/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内置3100mAh电池。

    当工业设计走向发展瓶颈,很多手机厂商都将目光瞄向了机身新配色的研发,试图通过“亮瞎眼”的配色来吸引消费者。从华为P10最开始的草木绿,到荣耀9的樱草黄,这让我们也看到了华为在手机配色上的追逐和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