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内部女神照流出 新机V3美拍实力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6-06/15:0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6日消息,上周ivvi的一款新机V3在微博遭到曝光,该机配备了前置指纹和双后置镜头,外形时尚大气,引发外界强烈关注。今天微博上突然流出了一组美女用ivvi V3拍摄的自拍照,可以看出美拍效果非常给力。

    这则微博显示,ivvi V3配备了1300万前置柔光摄像头,主打美颜自拍,将在本月中旬上市。

    sada653

    从微博来看,这组自拍照是来自ivvi内部的美女员工,一共发出了6张自拍照大图,ivvi的美女员工在V3的拍摄下女神范十足,隔着屏幕你甚至能感受到了堪比明星的气场,足以说明V3的美拍能力的强大。

    005wKvm4gy1fgaiba49fjj31kw23utwe

    ivvi V3在之前微博上的外观谍照显示,ivvi V3延续了一贯的时尚设计,增加了今年流行的磨砂黑的外观配色,并直接采用了前置指纹Home按键,拥有超窄边框和较高屏占比。整体机身维持了smooth设计,配合独特的弧形设计,机器和手掌贴合达到理想水平。

    另外ivvi V3还搭载了双后置镜头,带来不凡的拍照效果。同时ivvi V3的前置镜头拥有高达130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能够大幅提升自拍效果的柔光灯,看样子 ivvi V3在拍照方面,特别是美拍方面的实力的确不俗,非常值得期待,新机就要在6月中旬上市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