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0将来:谷歌Pixel2有望出厂预装、国内手机厂商承诺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9/13:1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9日消息 今日,谷歌为参与安卓Beta的用户推出了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从网上公布的图片来看,新系统的版本号正式确定为安卓8.0。

    617a6bx4 副本

    根据谷歌之前公布的特性来看:新系统开启节电保护,续航能力将由较大的提升;流畅度进一步增加,开机速度快一倍、APP启动速度快一倍;系统内置画中画模式,从此一心多用不再是奢望。

    新系统固然好,但国内手机却无法第一批享用。作为谷歌的亲儿子,Nexus系列和Pixle系列才是优先级最高的那一层。目前推出的第三个开发者预览本仅支持Nexus 5X, Nexus 6P, Pixel, Pixel XL, Pixel C、Nexus Player等在内的设备。

    眼看9月份的谷歌Pixel2已经距离不远,三个月的时间足够谷歌推出稳定版的系统。从时间上来看,谷歌Pixel2极有而能出厂预装安卓8.0——这也能成为一个新的卖点来吸引消费者。毕竟谷歌受困于系统碎片化多年,如今大力扶持手机部门,未尝不是想立一个标杆与苹果唱对台戏。

    虽然国内手机无法第一时间享用安卓8.0,但已经有手机厂商已经承诺未来将会升级新系统——一加手机承诺一加3、一加3T、一加5都将会升级到安卓8.0。华为和小米虽没有确切的官方消息流传,但网传华为Mate9已经开始进行安卓8.0的适配;而小米是做系统起家,想必升级到安卓8.0也不成问题。

    QQ截图20170609131310 副本

    安卓近来几代的差距十分明显,新系统就流畅度上来讲确实比旧系统要强很多,消费者迫切希望厂家能够升级新系统的心情也就不难理解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