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即将发布:6GB+双摄,或有曲面屏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12/10:22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2日消息 北京时间 6月12日下午14点30分,华为荣耀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旗舰新机荣耀9。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关于荣耀9的更多重磅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未发布就被指抄袭!荣耀9配置大曝光:超级双摄+智能系统

    QQ截图20170612101002

    6月11日晚间21点50份,身为荣耀总裁的@赵明-George在微博上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荣耀9真机开箱的短视频。虽然视频很短、仅仅只露出了真机的一小部分,但曲面玻璃机身还是一目了然,已经足以向外界展示这款新机不一样的一面。

    QQ截图20170612094137_副本

    根据手机厂商发布新机的惯例来看,荣耀9虽然会推出曲面屏版本,但是在很大程度上将仅仅只是在顶配版中才存在。保守估计,配备了6+256GB内存组合的荣耀9顶配版,售价至少将会在3499元以上、甚至更高。

    根据最新曝光信息来看,荣耀9将由胡歌代言,新机将配备5.15英寸1080P屏幕,核心方面将搭载主频为2.4GHz的八核麒麟960处理器,配备4GB/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系统,同时还将搭载Magic live智能引擎,提供银灰色、亮蓝色、樱花草黄等多种个性色彩可供选择。

    20160728014823718_副本

    拍照方面,荣耀9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双摄像头设计,将配备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相机的双后置摄像头组合,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荣耀9将于今日下午14点30分正式发布,这款新机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