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明日发布柔光美拍新机V3 赵丽颖或将现身!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6-14 15:20:4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4日,赵丽颖代言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近日在官方微博放出多张预热海报,将于明天6月15日在深圳发布一款主打柔光美拍的新机V3。而网上有传出消息称,赵丽颖将作为嘉宾,现身ivvi举办的V3品鉴会现场。

    IMG_2741

    IMG_2741

    根据近日网上关于ivvi V3曝光的新机信息来看,ivvi V3除了延续一贯的时尚靓丽的设计外,最大的亮点是柔光美拍功能,该机搭载了双后置镜头和配备柔光灯的前置自拍镜头,而且这颗配备柔光灯的前置镜头有高达1300万的像素。近日网上也流出了来自ivvi内部女员工用V3自拍的照片,其美拍效果着实让人称赞。

    sada653

    另外,ivvi V3还配备了前置指纹Home键,整体机身在外形上延续了ivvi的 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式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通过圆弧侧边,配合不锈钢高光装饰效果,一体式闪光灯摄像头,以及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让整个机身浑然一体,极具工艺美感,还让V3的机身和手掌贴合达到理想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ivvi 在明天举办的V3新机品鉴会,将不同于以往常见的新品发布会,ivvi将发布会地址选在了深圳东海岸的大梅沙海湾,有意要把V3新机品鉴会打造成一场独特的游艇派对,很值得期待。而且最重磅的是已经有小道消息称赵丽颖将作为ivvi品牌的长期代言人嘉宾会出席本次品鉴会,粉丝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