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亮银探索版成本十万,如今闲鱼起拍价才3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19/09:55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9日消息  看过小米6发布会的读者朋友们想必都还记得那一款亮银探索版,充满科幻气息的外观分外夺人眼球。无奈超高的工艺要求带来的是极低的良品率,雷军声称,如果马上上市,那每台手机至少要卖10万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170619094227 副本

    如今这款成本10万元的亮银探索版小米6来了——不是在官网,而是在闲鱼。继此前的“爆料大神”之后,闲鱼再次成为“砍价之王”,硬生生将雷军口中的10万元小米6砍成了起拍价格3999元。

    由于是拍卖形式,所以3999元只不过是起拍价格。目前这款小米6亮银探索版在闲鱼已经拍卖到14999元,如果没人再次出价,那么8个小时后某个买家就会以14999的价格购得这款手机。

    微信截图_20170619093749 副本

    从10万元到14999,这中间的水分也是够大,不清楚雷军会作何表示。按照闲鱼卖家所说,这是一款媒体评测机,而且是全网唯一的一部测评机。此前雷军曾送给猎豹移动傅盛一部小米6亮银探索版手机,而当时雷总表示自己都没用上。此事距今不过一个月的时间,眨眼10万变成14999,这“保值率”也是悲催。

    微信截图_20170619094714 副本

    从官方的渲染图来看,小米6亮银探索版的背面无疑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不过小米似乎只放出了背面的图片,笔者此前并没有看到正面的样子如何。如今在闲鱼上看到小米6亮银探索版正面的模样,内心第一反应就是罗永浩说的一句话:“你还想怎么样?”

    微信截图_20170619094036 副本

    TB2XzbhxJBopuFjSZPcXXc9EpXa_!!0-fleamarket 副本

    目前官网还没有给出小米6银色探索版的购买链接,而且14999元的价格着实有些昂贵。不知道在良品率提高之后雷总会标价多少元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