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别样的享受, 炎炎夏日空调房和裸眼3D游戏更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23/17:33
  • 在现在这出去遛个弯能能热成狗的天气,  周末时间还是老老实实待在家里比较好。而作为当下社会上主力军的90后/95后,游戏党绝对不在少数。因此待在家里吹着空调玩着游戏绝对是周末最惬意的选择。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8219182727&di=48bf35417bc08eb81855283c7beaf332&imgtype=0&src=http%3A%2F%2Fpic.qiantucdn.com%2F58pic%2F16%2F65%2F37%2F08458PICwtA_1024

    说到玩游戏当下最火热的绝对要属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了,但是不少游戏党经常跪在视野不够宽阔上面,  提着剑就在王者峡谷瞎转悠,一不留神就被草丛中跳出的三五个大汉给群殴了。说到游戏视角这一块,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虽然能以更大的手机屏幕来提升平面游戏视角,但都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093755kvy7ggnv3cmqv7ov

    不过现在少有人知道,已经上线了一款裸眼3D版《王者荣耀》,这个版本游戏可以从3D视角更加直观的看到游戏画面,不仅可以降低被夺人头的概率,还可以获得一种身临其境的3D游戏视觉体验。

    当然了,这款裸眼3D版《王者荣耀》可是随着ivvi科技旗下的裸眼3D手机ivvi K5诞生的。因为K5这款手机拥有几点黑科技,可以使玩家获取一种身临其境的3D游戏体验。要说是什么黑科技还要从ivvi这家公司说起。

    1491553265432

    ivvi科技是由超多维控股的国内裸眼3D新锐企业,其母公司超多维从2004年就开始研发裸眼3D技术,并在裸眼3D、VR、AR、AI、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方面拥有完整的专利技术布局。就是凭借超多维深厚的裸眼3D技术积累,ivvi科技才于今年4月中旬推出了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

    QQ截图20170623170831

    为了达到出色的裸眼3D显示效果,ivvi K5配备了定制的裸眼3D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高亮度、高立体感、无眩晕的使用体验;并配备了一颗人眼追踪摄像头,可以追踪视线焦点智能匹配3D视角。这样以来,K5在3D游戏场景时,就可以向玩家显示更立体,直观的3D视角游戏画面。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8219565833&di=6289ddcfa3a5cd3746cb07bdf3dc7ae7&imgtype=0&src=http%3A%2F%2Fimg.cnmo-img.com.cn%2F1424_600x1000%2F1423195

    1492660461200

    更重要的是,ivvi K5还特别搭载了一款型号为SPD1510的独立视觉运动芯片,可以对输出的3D游戏画面进行实时渲染加载,确保游戏体验流畅不卡顿。想想好多玩家,在团战时手机出现卡顿生生被人群殴,那真叫一个惨啊。所以玩游戏有一款给力的手机很重要。

    此外,ivviK5还内置了其他200多部热门裸眼3D游戏,在用户闲暇时刻就可以体验这些有趣刺激的裸眼3D手游。所以呢,在炎炎夏日的周末里,空调房和裸眼3D版的《王者荣耀》才是最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