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爆发的裸眼3D产业风口 ivvi手机已经占领先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04/16:5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4日消息,很多用户可能还深深记得第一次看到《阿凡达》3D效果时被震撼时的体验,如今《阿发达2》又传来消息,据称詹姆斯·卡梅隆将使用最新的黑科技进行《阿凡达2》的拍摄,这个黑科技就是引入全新的激光投影系统,实现裸眼观看3D效果的体验,这也意味着届时观看《阿凡达2》的时候根本不用再戴笨拙的3D眼镜。

    sfng5ovks07jzp4m

    早前知名行业分析机构赛诺发布的《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指出:在未来三年里,3D显示会形成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而3D显示技术的应用重心将逐渐由3D电视向智能手机、便携式PC扩展。同时赛诺也给出预测:裸眼3D技术将会成为下一个智能硬件普及的黑科技,裸眼3D显示方式是未来3D产业发展的终极方向。

    几乎没有悬念的是,裸眼3D正在成为一个即将爆发的产业风口,引来了产业链上大量厂商投入参与,由赵丽颖代言的国内著名手机厂商ivvi就是一个典型。

    u=2392541118,2416173353&fm=170&s=26957084CC4A194F459F978B0300709F&w=600&h=400&img

    ivvi手机的母公司在3D显示及AR/VR领域颇具技术实力的超多维集团,掌握着目前业内最多裸眼3D显示相关专利。而ivvi正是其基于强大的技术背书,推出了全新的裸眼3D手机K5,并带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增速放缓,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手机同质化严重,缺乏核心革命性的技术突破。目前竞争激烈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手机功能卖点同质化严重,聚焦点集中在拍摄场景、续航、摄影等,行业亟待核心革命性技术来改变这一现状,裸眼3D技术或许将成为智能手机一下个角逐的战场。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而ivvi推出的K5相比以往的裸眼3D手机,具有许多突破意义。ivvi 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