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OPPO/vivo!ivvi成为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指定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05/16:3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5日消息,由MTV联手娱人制造共同打造、ivvi手机赞助支持的《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即将于7月20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盛大上演。MTV邀请各界杰出的音乐人共同参与盛典,届时华语乐坛群星闪耀。据主办方透露本届盛典光是舞台和视觉整体设计就耗资超过700万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70705154045

    本届《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一个非常引人关注的亮点是,由赵丽颖代言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力压两个综艺专业户——OPPO和vivo,拿下了《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顶级赞助商,成为官方指定手机,引发了不小轰动。

    当红花旦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一向以时尚精品为主打特色,而今年以来ivvi手机又推出了突破性的裸眼3D手机K5,黑科技属性大增。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ivvi K5相比以往的裸眼3D手机,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当然,ivvi也推出了时尚的精品手机V3,主打柔光美拍。ivvi V3搭载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画面捕捉清晰立体。其采用的对比屏闪补光技术,具备亮度高、集中人脸等特点,保证人像的立体效果。

    在外观设计方面,ivvi V3延续了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圆弧侧边设计更易贴合手掌,单手握持感更佳。

    rBPX-VlDTaCANmASAAKq0_s_eCs934

    可以看出ivvi手机的确很有特色,能够力压OPPO和vivo,成为《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官方指定手机,也是颇具实力。

    另外据悉,《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群星阵容强大,截至目前得到确认出席的艺人和嘉宾包括:霍尊、欧阳娜娜、许魏洲、周汤豪、丁当、潘玮柏、张杰、许艺娜、吴思贤、迪玛希、吴莫愁、南征北战、李荣浩、蔡依林、Twinko、I.D&MASA、鼓鼓、金志文、王祖蓝、邓紫棋、吴克群、范玮琪、陈奂仁、黄绮珊、廖人帅、彭莒欣、方文山、陈奂仁、丁当、许艺娜…等等。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