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总部遭债主躺地讨债,一旁生态体验店门可罗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06/10:4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6日消息    贾跃亭一手建立起来的“乐视帝国”顷刻间分崩离析,先是被传出乐视控股12亿资产冻结的消息,紧接着一大帮债主就跑到乐视总部大楼讨债。贾跃亭引以为豪的乐视手机业务也一度被传出面临出售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就在昨天中午,位于北京东四环边上的乐视总部大厦一楼大堂聚集了大量的找乐视讨债的人。只见他们有的席地而坐,有的干脆躺在地板上,有的闹腾饿了还在吃盒饭。旁边的大喇叭里循环播放着“乐视还钱,贾跃亭还钱”的声音。而这些债主里面最为迫切的是曾经为乐视店面装修的服务商,据这家服务商的人士表示,乐视总计欠该公司几千万的装修款项。

    微信图片_20170706103018

    与乐视总部一楼大堂的人声嘈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旁的乐视生态旗舰店的冷清现状。这家体验店当时落成号称是全球首家,并且被媒体称赞“比苹果更酷的人间天堂”。而如今透过锃亮的玻璃墙看里面,展台上的展品处处透露着门可罗雀的凄凉。

    微信图片_20170706103027

    目前乐视总部的现状,和去年开始乐视出现的资金链断裂有很大关系。而直接导火索就是4日乐视控股股东贾跃亭所持乐视网26.27%的股权中已有99%被司法冻结。

    1499221488660

    尽管乐视官方一直在澄清,贾跃亭所持股份被冻结与乐视网无关,乐视网业务不会受太大影响,但事实是乐视手机业务已经岌岌可危。不过当年作为国产智能手机行业的搅局者,乐视手机短期内构建的生态帝国令人称赞。只不过企业经营犹如棋局过招稍有不慎满盘皆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