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让生活更美好,竟有手机完美符合社交达人需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0/16:32
  • 2017年6月6日,凯度kantar在北京发布了《2017中国社交媒体影响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对社交媒体总体上持正面态度,认为社交媒体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了。在被受访者提及的几个方面中,熟人社交和知识获取是占比最多的两项。

    185556f6klmglggjaa9jk9.jpg.thumb 副本

    具体来说,大部分受访者认为社交媒体使他们能够随时了解朋友的动态、与家人/朋友的沟通更便捷,以及方便人们更快的了解社会热点。尽管虚拟社交世界中喧嚣浮躁,但却是大多数人获取资讯的不二选项。作为90后社交达人,他们对于构成这一虚拟社交世界的网络终端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

    95F58PICwum_1024 副本

    根据另一项调查分析的结果来看,90后重度社交达人首先会注重手机的工业设计。简单来讲,一个产品是否充满科技感,外观是否时尚是他们的第一条购机法则。其次,作为网络时代的新青年,社交达人渴望与众不同,他们希望突出自我个性,讨厌泯然众人。除此之外,网上晒晒风景与自拍更是一件充满诗情画意的行为——美颜自然不可或缺。最后,续航与性价比则成了是否购买手机的决定性因素。

    按说照这种要求来看,市面上不会有一款手机能满足他/她们的需求。然而世事无绝对,竟然真的有一款手机完美符合90后社交达人的购机需求。ivvi V3发布于6月15日,从游艇上诞生的它从一开始就昭示着自己的不同。

    1498027486633

    就工业设计而言,V3延续ivvi科技与时尚的设计理念,遵循简约设计美学,采用一体微弧机身,圆弧侧面设计更易贴合手掌,单手握持感自会更佳。不锈钢高光装饰效果、一体式摄像头、闪光灯,以及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让整体机身浑然一体,时尚纤薄。

    微信截图_20170710162458 副本

    就突出个性来说,ivvi V3内置趣味萌拍功能。在相机模式选中它之后,拍照时就能实时生成多种可爱又生动的挂饰或道具。无论你喜欢那种风格、无论你需要哪种类型,数不清的模板让你彻底避免与他人“撞衫”。

    微信截图_20170710162604 副本

    从自拍与美颜上讲,ivvi V3搭载前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大像素加五镜式大广角镜头让成像画面更清晰。对比屏闪补光技术和智能补光灯让用户在弱光环境中也能拍出最美的自己。至于美颜更不消多提,ivvi V3具备智能美颜算法,依据大数据智能识别美颜区域。能够根据自拍者性别、年龄的不同选择适合的美颜方法,坚决与傻瓜式简单提亮彻底告别。

    微信截图_20170710162659 副本

    至于续航,ivvi硬件上有一颗3200mAh的大电池,软件上具备应用冻结功能,不常用程序智能开启“冰封模式”,从系统层面上防止无权限的第三方应用启动。根据ivvi的实际测试,此项功能有效延长3个小时的待机时间。

    微信截图_20170710162756 副本

    据悉ivvi打算在暑假开启一个疯狂的促销活动,届时性价比完全不成问题,或许超出的你的想象也尚未可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