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暑期热销带来的启示:90后年轻人都在关注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10/16:5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0日消息,目前90后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兼顾着初入职场和学生族两类,但都具备极强的快速消费能力,已经逐渐形成了新兴的稳固消费群体。

    136390836

    而随着重度的社交媒体依赖的加深,90们在手机的选购上换机频率也是越来越快,对手机的需求方向有着鲜明的特点,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

    现在也正值暑期购机热销旺季,很多学生群体开始换新手机,我们先来盘点一下目前市面的备受欢迎的暑期热门机型。专业分析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ivvi V3、OPPO R11系列、金立S10、华为nova2系列、荣耀6A等机型在暑期市场表现良好。

    最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暑期的热门大黑马手机——ivviV3。日前专注于通讯研究的专业市场分析机构赛诺给出的数据显示,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新品V3在市面表现强劲。ivvi V3是一款主打柔光美拍的时尚新机,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美拍效果,1599的实惠售价,受到很多时尚年轻的90后用户追捧。同时由于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正在热播,颖宝的人气再次暴涨,再次转化出了一批ivvi手机的粉丝。

    ivvi V3最大的亮点在于主打柔光美拍。ivvi V3搭载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画面捕捉清晰立体。其采用的对比屏闪补光技术,具备亮度高、集中人脸等特点,保证人像的立体效果。

    在外观设计方面ivviV3同样不输颜值,ivvi V3延续了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圆弧侧边设计更易贴合手掌,单手握持感更佳。

    QQ截图20170615135439

    从ivvi V3这热门机型入手来分析就可以发现,实际上目前的90选择手机主要存在以下几个特点1.喜欢外观时尚产品,注重工业设计;2.喜欢突出自我个性(萌拍);3.喜欢美颜,自拍(柔光自拍);4.对社交媒体重度依赖(晒图,长时间使用手机,电池续航);5.喜欢性价比高的产品(千元级占多数)。而ivvi V3能够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直切主题,直达需求。据悉,ivvi V3还将在暑期促销中放出大招,势必将再次引发一波新的热销浪潮,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