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代言的ivvi要放大招:将推能拍3D视频的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13/15:4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3日消息,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今年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在4月份推出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引发了不小轰动,而且最新推出的时尚手机V3凭借强大的柔光美拍功能成了暑期热门爆品机型。

    最近ivvi的一款神秘新机的消息遭到曝光,包括设计草图和真机图都被流出。这些消息显示ivvi将很快推出第二款裸眼3D手机,这款新机除了延续ivvi K5在裸眼3D技术上的升级,最惊人的地方在于搭载了双后置镜头,据称能够直接拍摄3D视频!

    f2342341321

    实际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早前就公开表示,ivvi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裸眼3D手机,能够拍摄3D图片和视频,推动UGC(用户原创性内容)发展。

    目前手机圈的同质化加剧,增长日趋乏力。而能够深刻改变体验方式的裸眼3D显示技术越来越成熟,同时裸眼3D技术被认为是3D产业的终极体验技术,被认为是正在成长行业风口,吸引了很多厂商参与。

    手机屏幕的3D化被看做大势所趋,而目前国内的ivvi手机已经处在了领先的位置。据悉,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3D显示及AR/VR领域颇具技术实力,掌握着目前业内最多裸眼3D显示相关专利。

    u=2392541118,2416173353&fm=170&s=26957084CC4A194F459F978B0300709F&w=600&h=400&img

    而ivvi手机正是凭借超多维在裸眼3D领域的技术背书,推出了具有突破意义的裸眼3D手机K5,并带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QQ截图20170703153951_副本

    据业内人士分析,ivvi凭借裸眼3D手机的良好体验和完善的产业布局,或将产生一定鲶鱼效应,引发整个手机行业加速向裸眼3D化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