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成网易未来科技峰会新宠,计算视觉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4/15:2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4日消息  明天就是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召开的日子,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新生”,旨在探讨新科技为人们的生活与商业带来的新变革本届峰会将聚焦于未来科技对商业和生活的影响,并把科技和娱乐、时尚的结合,打造新的未来。

    71967c3fly1fh4pj8q5t4j20kp0xgahd 副本

    既然是未来科技峰会,那少不了对人工智能的探讨。今年以来,前有谷歌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新一代的TPU(可提高机器学习算法的运算速度),后有百度李彦宏坐着无人驾驶汽车上高速(库克:无人驾驶汽车是人工智能之母),这无一不在表明AI已经成为新的风口,而且它已经不再是科学家虚幻的想象,AI正在由概念走向现实。

    6361482670594905002220954 副本

    在2016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中有两个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这一形态将在今年得到改变。2017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原本的单一形态增加为三大部分:未来科技峰会+未来集市线下体验+未来科技人物大奖评选。其中未来科技峰会部分将由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来构成。

    微信截图_20170714145508 副本

    AI+家居+生活的专场论坛与消费者的关系最为紧密,抛去了那些学术性的知识、不再有那些晦涩难懂的专业名词,保留只是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一切。在这一专场论坛中,ivvi CE0李斌将与众多大咖一起畅谈AI与智能3D给我们带来的改变。

    微信图片_20170714151627 副本

    在4月18日,ivvi发布了裸眼3D手机ivvi K5。由于其创新性的采用了人眼追踪摄像头和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技术,ivvi K5的裸眼3D视觉体验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可以说一个IMAX影院已经被ivvi公司送进每个ivvi K5用户的家中。然而影音和游戏只是裸眼3D的一小部分功能——AI和计算视觉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智能3D将给我们带来哪些好玩又有趣的应用场景?敬请关注AI+家居+生活的专场论坛

    微信图片_20170714151730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