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MIUI,HTC手机自带键盘弹广告遭用户吐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7/16:2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    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广告已经从原来的传统媒介 走向了智能手机的各个角落。像浏览器网页、视频软件、应用商店中都不同形式出现各种广告。像国内人气颇高的MIUI就曾因为在天气、音乐、日历等原生应用中植入广告被网友调侃为“ADUI”。 

    1321321

    近日,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国外多名HTC手机用户在Twitter上集体反应自己用的HTC手机用自带键盘打字时会弹出广告,很显然手机弹出广告的情况已经激怒了用户,才引起用户在社交媒体进行集体声讨。

    17071709052358006

    原来是TouchPal这款Android手机经常预装的输入法的锅,HTC手机在旗下HTC10、U11等机型上都有预装这款软件,并自动为默认输入法。因为,TouchPal在很多免费版本上都内置了广告,所以很多预装TouchPal免费版的手机都受到了影响。像HTC就预装的TouchPal免费版本,用户想要去掉广告就要花钱升级高级版本。因而愤怒的用户就将这个锅甩给了HTC。

    HTC官方回应称手机内置键盘功能由第三方平台管理,对输入法弹广告情况并不知情,并通过HTC在Twitter上的官方账户,向用户建议卸载掉TouchPal所有更新,或者安装使用其他键盘。

    17071709052479689

    对此,外媒Android Police也评价称,作为影响智能手机使用的重要功能,HTC不应该将输入法完全交由第三方管理。不过,作为国内的智能手机用户完全能够理解那种莫名弹广告的厌恶情绪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