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X30?联发科官微暗示魅族新机或有P25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9/10:2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9日消息  魅族官微已经放出了Pro7的消息,新品将于7月26日在珠海歌剧院举行。关于魅族Pro7的外观已经被层出不穷的爆料揭秘的所剩无几,但关于它的配置至今还不能确定。虽然如此,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肯定没戏、一代旗舰也不会轻易用上骁龙处理器——优化需要经验的积累,细细算来,竟只剩下联发科处理器了。

    微信截图_20170719101523 副本

    翻翻联发科的微博,发现其从7月10日之后就开始频繁宣传自家的X30。宣传自然要和产品相结合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然而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手机厂商采用联发科X30芯片。正值魅族Pro7发布之际,联发科开始大力宣传自家的X30,其中缘由不言而喻。

    微信截图_20170719101616 副本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魅族Pro7将会采用联发科X30的时候,联发科的一条微博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联发科官微转发了一条介绍P25芯片的微博,配文说:“准备打卡的魅友,也可以来这边”。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魅族Pro7或许将有一个P25版本。除此之外,魅族员工@邓邓大人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表示:“打卡,不离不弃”。

    微信截图_20170719102001 副本

    那么事情的真相就比较明显了,魅族不光要出一部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的手机,还将发布一款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的手机。按照跑分来看,联发科X30处理器16万的跑分不过相当于骁龙821,就性能而言已经整整落后了一代。而联发科P25则相当于骁龙652,骁龙652发布于2015年12月,算下来已经落后了一年半的时间。

    魅族MX7还没有消息,反而是魅族Pro7的呼声日益见长,既然联发科现在就发布了微博,所以魅族Pro7很可能会有一个P25的版本。那么问题来了:你是会选择P25版本的魅族Pro7呢?还是选择X30版本的魅族Pro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