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新机或于7月底发布,智能3D体验有趣又有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9/15:4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9日消息  上周,主题为“新生”的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聚焦未来科技对商业和生活的影响,将科技和娱乐、时尚相结合,打造全新的未来。ivvi手机CEO李斌在AI+家居+生活的专场论坛中发表演讲,在演讲中首次提出ivvi将搭载智能3D体验。

    1500016834990 副本

    李斌指出,ivvi手机将从人工智能、AR/VR、智能平台、娱乐等方面为用户打造有趣、有用的智能3D体验。就有趣来讲,用户可通过裸眼3D终端完成直播、游戏、社交等实时互动,也可以完成图片浏览、视频观看等娱乐需求。最重要的是,以上行为均建立在全新的视觉体验之下,智能3D将让这些交互操作显得立体而生动。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7 副本

    就有用而言,可视化电商是极为重要的一点。网络购物以方便快捷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时常会买到一些不合适的东西。目前京东正在构建京东全品类3D数据库,一旦完工便将开启3D商品展示的大门。届时尺寸、样式、材料等等,一切信息都将会直观、全面的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用户想要体验到这些离不开一个智能3D网络终端。

    李斌表示,技术的进步将转化发展理念,在智能3D领域,个人消费市场将从有趣到有用发展;行业应用类市场,将从规模到智能发展。目前传统的2D显示技术已经不能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进步,各行业、各领域对视觉的需求也在不断拔高。而智能3D不仅能满足多个应用领域及场景的需求,还具备了完善的生态环境。智能3D是大势不可逆的潮流,行业正走向智能3D时代。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8 副本

    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ivvi手机目前正在积极布局智能3D,其牵头组建的“智能3D产业联盟”更是一揽行业内的精英。该公司在今年4月份便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近来有消息称,ivvi可能将在7月底的天翼智能生态峰会上发布V系列智能3D新品。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11 副本

    据悉新品不仅支持拍摄3D照片,就连拍摄3D视频都不在话下。以后在网上或许就能够看到有人在用ivvi的智能3D手机做直播了,那种身临其境的3D视觉体验想想就令人激动不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