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A11处理器本周交货,苹果新iPhone或不再延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24/10:3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     在台积电上周再次拿下明年苹果A12芯片订单之后,本周又从供应链给出了重大消息。已经于6月11日正式投片生产的苹果A11芯片,将于本周进行大量产出交货。这对于即将在两个月后发布的苹果新iPhone,无疑是一重大利好消息。

    2302242eda0e5916741934367bbd7153_20161219082604344

    苹果今年将要发布三款新iPhone,成了今年下半年最为期待的手机。特备是备受瞩目的iPhone8在屏幕、交互、身份验证等方面的创新最为业界期待。据媒体最新消息,此前iPhone8因关键创新设计、组件未达标影响出货的问题,现在已经在供应链的多方配合下,克服了大部分生产瓶颈。随着A11芯片的交货,电路板组件供应链也已经顺利进入规模量产。

    苹果方面,对于新iPhone的关键组件量产也很有信心。当前逐步加大量产规模,8月份开始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而iPhone组装代工厂也将按计划,在8月底9月份进入大规模组装生产阶段。

    7f4461d821b0496b7fa4d8d112549b38_093RU055-3

    从媒体给出的苹果新iPhone的供应链现状来看,今年iPhone8的供应链各组件量产还算顺利。新iPhone的发布上市日期,可能不会受到影响。从往年来看,苹果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时间是2015年9月9日,发布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时间是2016年9月7日 。据此推算,今年的三款新iPhone也将在这个时间前后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