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助推3D产业乃大势所趋 ivvi发力智能3D能否破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24/18:04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在昨天7月23日,由运营商世界网主办的2017上半年TMT产业融合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五大行业市场发展报告,并举行了手机行业每月零售报告上线仪式,同时本次峰会还评选出了2017年上半年十大TMT行业新闻和十大优秀创新产品。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今年以来重点发力3D领域、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获得了2017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手机品牌称号。

    786608090655413017

    在此次峰会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出席了本届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高铜良再次向外界披露ivvi的智能3D大战略。

    高铜良指出,未来3D产业的发展,或者说对于整个3D的理解或者说是深度,都将在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下起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因为在人工智能整个领域,输入是核心的解决部分。

    高铜良向我们揭示了人工智能助推3D产业的关键因素。笔者举个很普遍的例子:人工智能的最火的方向就是计算机视觉,而计算机视觉的基础之一就是3D技术。最常见的场景则是计算机通过传感器采集实物的3D特征信息,形成数据输入,而机器通过扫描到的实物3D特征信息,通过大数据和算法来识别物品,甚至识别不同的人和生物。机器获得3D视觉信息的输入同时也是大数据入口,这也将成为未来人机交互的基础。而通过大数据的沉淀,包括算法的优化来反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201701050905511937

    高铜良透露,ivvi将在今年底发布一款人工智能AI的终端,可以不用深度的操作,发布语音指令,带来人机交互全新的体验方式。

    高铜良谈到用户方面时表示,ivvi手机将在下半年从视觉提升、社交属性、电商、智能3D等领域发力3D,让用户更直观看到真实的世界。而在行业方面,ivvi联合深创投和深圳市政府成立了两个基金,各有20亿和30亿,整合和推动3D产业链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