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性能出现新算法:骁龙652比骁龙835强10倍,vivo x9s惨遭躺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25/10:0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5日消息  前几年去商场买手机,营业人员大都会说八核处理器比四核好,自家卖的手机用的是真八核处理器,性能强悍保证不卡。可惜那时年少太懵懂,如今回想起来,真有种智商被侮辱的感觉。万万没想到,这个梗如今竟然升级了。

    微信截图_20170725095455 副本

    科技潮流达人发表的一篇文章向我们揭开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里,数学被从新定义、性能的计算方法也更加简单。文章中说:“……这次vivo x9s作为x9的升级版,x9s采用的仍是高通骁龙的处理器,只是这次是MSM9976八核的,最高是4GB+64GB运行内存,我大概粗布算了下,8976/835=10.7,说明MSM8976是骁龙835的10倍多的性能。”

    b4a56101gy1fhv6v6kisjj20k00zkq5h 副本

    能看的出来,这篇文章主要是想给vivo打一个广告。作为一个财大气粗的手机厂商,vivo和他的兄弟厂商OPPO在广告的投入上向来是不计成本的。按照@潘九堂的说法,打开Kindle,看到vivo x9s的广告,从赞助逻辑思维和NBA明星到奥运会,感觉最近vivo开始尝试更多元化的目标消费者。

    微信截图_20170725093549 副本

    从上面的这个文章内容来看,vivo x9s确实是面向更多元化的目标消费者。网友们根据这个计算公式计算出了目前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35代号MSM8998,字面上最强。至于酷睿i7则是最弱的,三星的Exynos 8895性能是酷睿i7的1270倍。

    微信截图_20170725094548 副本

    其实近几年来不少网友经历过这种侮辱智商的营销方式,@李棠笙表示:“oppo的660可玩守望先锋,英雄联盟。835比660辣鸡了好几倍。这是oppo的售卖员说的。”

    微信截图_20170725094804 副本

    给商品打广告自无不可,但如果是睁着眼说瞎话,就摆明了欺负不懂行的人,这可就过分了。毕竟当年那句“八核更比四核强”的广告真的忽悠了很多人,而笔者就是受害人者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