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曝光iPhone8终极版,取消刘海设计改用侧边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25/10:3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5日消息     随着苹果iPhone8集中量产时间的临近,这款新iPhone的外观设计一直都在变动。但是来自国外权威媒体和代工厂的消息则非常有可信度。这次饱受争议的“刘海”设计和指纹设计现在已经基本敲定。

    96fd3732fd9f905a84cf95555a71ad7f_1000

    近日,美国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联手Nodus公布了苹果iPhone8的最新渲染图,这几张渲染图最大的改动就是取消了之前的“刘海”设计,手机额头位置的听筒、前置镜头分布排列,但是和左右显示的信号栏和电量栏一搭配,显得有点杂乱这非常不符合苹果一贯的风格。

    同时,机身两侧边框有4mm,据悉是为了防止误触专门设计的。机身侧边的电源键也设计的更长,可能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如果真是这样,那iPhone8的屏内指纹识别确实没戏了。

    95b124be0aa0c37ca0b1c57e0c76ff4e_1000

    从渲染图来看, 机身底部依然是Lightning接口,继续无3.5mm耳机孔设计。机身背部依然是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竖直排列,依然为广角+长焦设计。《福布斯》还称,苹果将会在iPhone8上采用最新的“L”型电池设计,通过增加电池容量和快充来解决手机续航能力。

    5def6597b49edbb9acaf3e1dbfff3130_1000~1

    除过美国当地媒体的曝光,从苹果代工厂富士康传来的消息,已经在小批量生产iPhone7S、iPhone8,只是目前生产难度大,每天仅有200台左右成品。这样以来,iPhone8上市之后的缺货状态将难以避免,在新技术和新设计的加持下,其售价预计在1100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74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