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析:“全面升级”的vivo X9s到底值不值得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7-28/11:31
  • 自今年以来,强调高像素美颜自拍的智能手机成为中高端市场角逐的重点战场,仅从5月份开始,应运而生的同类新品便多达六七款,其中不少产品更是加入前置双摄来主打自拍的功能性,可谓让消费者看的晕头转向。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刚刚发布的vivo X9s也同样是这样一款具备前置柔光双摄美颜自拍的新品,相对于去年11月份发布的vivo X9而言,X9s从命名规则上看显然是款升级机型,但是实际上这款产品到底能否称得上迭代并拥有市场竞争力?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起对这款新品解析一番。

    IMG_5763

    首先在外观上,vivo X9s基本上秉承了上一代X9的设计,整个机身除了少部分细节有所区别外,大部分几乎与X9难以区分。譬如超窄边框,超薄的机身,正面的前置指纹识别,前置双摄外加补光灯,背面的边置单摄,U型天线分隔带,甚至机身底端的开孔,都没有多大分别,配色方面想比X9削减了活力蓝,仅有金色、玫瑰金和磨砂黑三色。

    IMG_5774

    IMG_5768

    IMG_5701

    IMG_5706

    IMG_5716

    IMG_5770

    IMG_5733

    IMG_5783

    IMG_5736

    IMG_5776

    由于省去了开模的过程,X9s显然节省了不小的开发设计成本,但从客观角度上讲,X9s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无可厚非,毕竟这款产品整体颜值、做工以及持握感均可谓上乘,尤其是6.99mm的厚度,继承了vivo X系列一贯强调的超薄特性,加上超窄化的边框,在视觉上也优于不少同级产品。只不过因为前置双摄、补光灯以及sensor的占用,这款产品在正面顶部开孔上依旧让人感觉凌乱,难免会逼疯强迫症患者。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