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骁龙835手机曝光:2倍光学变焦、6GB内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31/09:2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31日消息  也许是为了布局智能生态圈,国内不少家电和3C厂商都开始涉足手机业。大名鼎鼎的格力手机难得一见,同样稀罕还有华硕手机。华硕以电脑而出名,但它从2014年便进入手机业——发布了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Zefone1。尽管多年来华硕手机在大陆名声不显,可在台湾却是颇受欢迎。

    据悉华硕近期将在台湾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新机,新机名为ZenFone 4 Pro,后续也会在大陆上市。目前网上已经能看到华硕ZenFone 4 Pro的谍照,就外观设计而言,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仅仅称得上的中规中矩。

    1501458915310 副本

    华硕ZenFone 4 Pro搭载腰圆型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前置单摄像头,窄边框设计;背面搭载平行双摄,2X ZOOM的提示意味着其支持2倍光学无损变焦。整机应为双面玻璃材质,圆润的外形像极了华硕电神4。

    98064957gy1fi23cl8vukj20jg0iygn0 (1) 副本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华硕ZenFone 4 Pro采用5.7英寸的2K分辨率AMOLED屏幕、骁龙835处理器、6GB运存和64GB储存。这配置能卖上高价并不奇怪,只是华硕手机的Zen UI名声不响,消费者考虑的时候难免心存担忧。这种担忧表现在销量上便是销量的低迷——华硕CEO沈振来曾表示2016年手机出货量约为2000万部。

    不过其表示今年有望凭借华硕ZenFone 4家族将发货量翻番,华硕ZenFone 4家族至少包括ZenFone 4、ZenFone 4 Max、ZenFone 4s和ZenFone 4 Pro。看来华硕也是深谙中端机走量,高端机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啊。

    小米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至今还没开放购买,不清楚华硕ZenFone 4 Pro发布后能否敞开购买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