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M2推出1499元畅玩版,依旧是腰圆键+小红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31/13:2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31日消息 努比亚M2一经发布便饱受争议,腰圆键与小红圈的合体被网友们誉为“仿生学肚脐眼设计”。从三月份发布至今,努比亚M2在京东和天猫的评价不超过150条,真正的销量数据可想而知。也许是为了挽救努比亚M2的颓势,努比亚近日在官网悄然上架了努比亚M2畅玩版。

    微信截图_20170731120106 副本

    努比亚M2畅玩版定价1499元,与售价1699元的努比亚Z17mini严重冲突。布拉格系列(现在的M系列)原本定位轻奢、主打颜值与时尚,面对的人群主要是文艺小青年。而mini系列则属中端走量机,性价比是它的代名词。如今靠脸吃饭的M系列自降身价,就算后续弥补了损失,但这份品牌价值可是回不去了。

    虽然自降了身价,但它依然没有性价比的影子。就配置而言,努比亚M2畅玩版采用5.5英寸的720P液晶屏幕,搭载骁龙435处理器,3GB+32GB的存储组合。摄像方面,其采用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则为3000mAh的容量。

    微信截图_20170731132035 副本

    对比来说,贵了200元的努比亚Z17mini则采用5.2英寸的1080P液晶屏幕,搭载骁龙653处理器,4GB+64GB的存储组合。摄像方面,其采用前置1600万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则为2950mAh的容量。

    一瓶水在便利店卖两元,在五星级酒店能卖20元,这之间不是成本的差异,而是品牌的价值。M系列原本主打小资市场,根本不走性价比路线。但先后出现的青春版、畅玩版让品牌策略已经彻底宣告失败,既然如此,还不如一降到底,至少走量还能挽回些损失。

    微信截图_20170731132216 副本

    都在说联想放弃ZUK是战略失败,现在看来努比亚对M系列也是下了一步臭棋。想要提升M系列的品牌形象,那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