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霸榜的荣耀畅玩6X,818优惠热销中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1/11:45
  • 8月份,苏宁、国美等电商纷纷祭出大招,在818这段时间开展大型促销活动。而一场狂欢大促是手机行业最好的试炼场,在之前的天猫双十一、京东618年中大促等活动中,拥有极高性价比的荣耀畅玩6X就获得了1000-1499元价位段单品累计销量冠军。

    荣耀畅玩6X作为一款去年发布的千元旗舰手机,在手机新品辈出的时候,依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它高颜值的外表加上旗舰机才会搭载的双摄,还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的大光圈模式,更有多种滤镜可以使用,加上前置的美颜功能,足以吸引众多用户的目光。

    配置上,荣耀畅玩6X拥有4GB高速大内存,麒麟655 八核高速处理器,让多个APP运行也能够畅通无阻。3340 mAh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很6。

    作为消费者来说,荣耀畅玩6X这一款千元机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场景,在多场景情况下还能拍出清晰的照片,长时间待机、煲剧、游戏开黑,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让荣耀畅玩6X在现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中,风采依旧。8月1日-8月3日,荣耀畅玩6X最高还可领券优惠100元,快上苏宁易购看看吧。

    荣耀畅玩6X

    [参考价格] 1299元起

    [购买地址]

    http://shop.m.suning.com/sale/70086258_10001125.html?utm_source=pl-00006&utm_medium=ryweibo&utm_campaign=yig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