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巨资建智能3D发展基金 AI或将引发手机行业巨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8-01/17:08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日消息,在上周广交会上举行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成了大黑马,不仅带去了最大规模的黑科技体验展台,其裸眼3D手机K5还获得了最佳创新终端大奖。

    微信图片_20170727145643

    会上,ivvi手机CEO智能3D战略提出的智能3D战略也引来的行业关注,李斌表示ivvi将投入数十亿的产业资金来发展上游的产业链,李斌称,希望通过这个基金,能够完善3D产业链的内容。

    关于智能3D这个战略,李斌认为,未来智能手机就是卖有趣的体验,卖好玩的体验。对于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李斌表示,智能3D未来份额会越来越大,显示的创新通过人工智能AI的结合之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体验。

    从这里看出ivvi对未来手机的定义是和AI紧密结合的终端,将会带来更多更智能的体验。据悉,ivvi的智能3D将直接切入人工智能,AI领域的图像识别特别是3D图像识别技术将成为重点,ivvi希望研发出一款可以支持3D拍摄,包括通过对人或实物采集深度信息的3D手机。

    例如我们可以通过对3D图像的深度识别,机器直接获得物体的3D等方面数据,对AI算法和大数据形成高质量的输入,应用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多个方面。这样的智能3D手机可以直接识别物体,区分不同的人或物,对比人或物的细微差别。

    QQ截图20170719143758

    李斌指出智能3D未来份额会越来越大,显示的创新通过人工智能AI的结合之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体验,未来的智能手机就是卖有趣的体验,卖好玩的体验,所以ivvi的推广模式会在线下做很多推广,包括零售店,通过3D大屏上会完整显示在手机上的应用,比如下一届展会就可以放一些有趣的体验,大家可以通过手机,3D大屏进行互动,甚至是做游戏,已经不再是纯展示。用户群通过这些体验就觉得非常有意思。

    据了解,ivvi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技术实力雄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厂商,拥有的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ivvi借智能3D发力AI领域,同质化竞争加剧状况下,AI或将引发积极求变的手机行业产生巨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