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阔景双摄!华硕电神4手机火热预售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03/11:08
  • 继电神5000掀起的“5000mAh大电池”风暴口碑爆棚后,华硕手机“奢华众享”理念陆续实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续航体验。现在,全新一款“电力怪兽”-华硕电神4火热预售中,作为华硕手机家族的当红明星,华硕电神4搭载120°阔景双摄+前置指纹支付+强大续航实力,与精美的一体式全金属外观完美结合。华硕电神4已于2017年7月25日在苏宁易购正式发售,首轮已售馨, 现在预约,8月8日限量开抢只要1099元,优惠多多还有各种精美礼品相送,不容错过。

     

    图片1

    广角双摄 震撼视觉

    摄影爱好者对于细节的要求,有时要用“吹毛求疵”来形容。作为手机拍照的软肋,广角拍摄往往难于实现,华硕电神4在拍照方面加上了120°阔景摄像头,不再受空间制约,取景变得更加宽阔,轻松实现单反相机所具备的功能。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搭配,保证成像质量,多种智能拍摄模式,灵活应对明暗变幻的场景,此外华硕电神4内置“十级美颜”功能,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等操作,同时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可以选择开启自动亮度调节,这使得即使在光线一般的走廊中也有着良好的清晰度,同时支持实时预览,可根据自身喜好随心调整,瞬间拍出美肤质感。

    图片2

     

    一体化机身 展时尚潮流

    华硕电神4沿袭了华硕手机家族的时尚定位,简练整洁的一体化机身突显出媲美旗舰机型的高端气质。以5.5英寸黄金尺寸屏幕设计,由数十道工序精心打造的金属机身,外观与质感相当出众。穹顶式天线设计,告别顶部断层令后盖平整顺滑。此外,正面附有2.5D曲面玻璃,形成玻璃+金属的流行搭配,视觉美感一触即发。

     

    图片3

    强力续航 畅玩随心

    此次新机型以“电神”命名,可见其续航能力不同凡响。华硕电神4配备5000mAh(typ)高密度电池,实现多达30天的待机时间和48小时重度使用时间,充分契合市场需求,且保持优美的便携身姿。如此超强电量可持续畅玩13.3小时王者荣耀,连续看30多集《楚乔传》也不在话下。此外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关键时刻化身充电宝为其他手机救急充电。

    图片4

        

    前置指纹系统 快捷支付

    华硕电神4引入高端产品青睐的前置指纹识别模块,搭载指纹支付系统,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以及微信指纹支付,省去手动输入密码的繁琐操作,安全又快捷。此外,作为华硕手机家族的最大特色,“省事儿”智能桌面已升级至4.0版本,优化使用体验,功能更加全面。如,拥有独特的三屏设计理念,重要信息尽在掌控;Wi-fi二维码分享,一扫即连,安全省事儿;长截屏,可长可短,解决多图/修图烦恼;新增一键分屏功能,一机两用,看片聊天两不误,还有红包直达、虚拟按键等众多特色功能。

    华硕此次推出的新机不只有华硕电神4,还有另外一款针对全国各大门店销售的华硕飞马4A,它们的共同特征均有大容量电池与阔景双摄功能,充分迎合用户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