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将推第二代智能3D新品:不一样的人机交互方式和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08/15:3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8日消息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大会在北京顺义正式召开,大会主题为“创势与共进”,参会人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近千位嘉宾。ivvi手机作为大会合作伙伴亦受邀前往,副总裁高铜良出席本次会议并与参会人员探讨品牌发展之道。005Rn4plgy1fic9xtw62wj31kw11xnfm 副本

    在会上,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美国亚洲研究院院长、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为ivvi手机等品牌进行授牌。据悉ivvi副总裁高铜良还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共进早餐,二者在就餐期间谈到了ivvi在智能3D领域的战略布局。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ivvi手机将围绕人工智能、AR、娱乐、智能平台等四个方面布局智能3D,从而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真实的世界,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3D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808152904 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808152734 副本

    在接受搜狐、爱奇艺等媒体采访时,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ivvi将以技术创新驱动品牌的发展,下半年将推出第二代智能3D产品,为用户提供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和体验。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ivvi第二代智能3D新品不仅支持裸眼3D拍照,还将支持裸眼3D视频拍摄。当裸眼3D遇上人工智能,手机将会变得更加有趣、有用。

    微信图片_20170808152911 副本

    有消息人士透露,ivvi将依托超多维集团,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以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以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ivvi还将透过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互动,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全方位开放式深度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品牌战略。ivvi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布局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带动整个计算视觉产业链的升级与发展,将ivvi手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