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千机一面” 用户体验让引领手机变革

  •   2017-08-08/16:23
  • 夏普美人尖AQUOS S2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凭借异形全面屏的外形在“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与众不同。当下的非异形全面屏手机,虽然也做到了三边极窄边框的视觉效果,但是由于将光线传感器、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等放在手机下巴部分,采用骨传导听筒声音“外放”明显、跌落易碎屏等弊端在用户体验上大打折扣。而夏普美人尖AQUOS S2推进了全面屏的演进。

    3333333332

    异形全面屏仍可以将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距离感应器放置在屏幕开孔的位置,并为嵌入屏幕之中的摄像头量身定制了上窄下宽的冰山式结构,采用专利导音管技术的听筒隐藏于屏幕顶部边框里,同时屏幕使用航天科技等级的铝合金中框进行保护加强,降低了碎屏危险。采用5.5吋原创屏的AQUOS S2还采用了最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的前置指纹识别,而且还是3.6mm全球最窄指纹识别模块。

    为了实现良好的用户体验,美人尖AQUOS S2采用FFD异形全面屏技术,突破层层技术难题:用25倍的工时切割一片异形玻璃、以精工钻石铣刀在0.3mm玻璃上打磨弧角,同时精雕细琢CNC打磨工序;异形全面屏不同于传统标准的像素设计,每一颗像素都必须重新精密设计,异型屏幕弧形槽区域Gate 电极信号两端分别驱动,高度精密同步算法。目前,拥有了包括屏幕驱动专利、屏幕走线专利等在内超过100项全面屏手机和异形屏设计专利。手机坦言,制程工艺难度大的异形屏,将是未来高端旗舰产品设计的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