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大热!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却瞄准了AI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8-09/13:25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9日消息,日前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今日在北京顺义拉开序幕。众多知名厂商参与了此次盛会,能够代表“中国智造”的手机厂商是其中的重量级角色。其中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重磅亮相本次品牌节上。

    907963715164358483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受邀出席探讨品牌发展指导。在会上,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美国亚洲研究院院长、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为ivvi手机等品牌进行授牌。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vvi将以技术创新驱动品牌的发展,下半年将推出第二代智能3D产品,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和体验。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陷入了同质化竞争加剧的窘境,就连全面屏这个特性也在复制中,成为目前手机行业大热话题。而这种外形上变化只是设计上的演进,并未从根本上上改变手机本质。因此人工智能技术被普遍看做未来手机的标准风口,在智能3D的AI领域,目前ivvi手机已经走在了前列。

    3678114-b2f0440a6811b522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透露,ivvi手机将依托超多维集团的技术实力,将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透过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互动,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全方位开放式深度合作和提供扶植,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完善布局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带动整个计算视觉产业链的升级与发展,将ivvi手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