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如果爱》大火!ivvi手机如今又赞助了《欢乐步行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8-11/16:5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1日,近几年,手机圈搭上娱乐圈和综艺节目的状况其实挺普遍,我们最常见的就是OPPO和vivo这两家蓝绿兄弟。而在上个月,以时尚和3D黑科技著称的ivvi手机力压OPPO和vivo,成为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官方指定手机,引发了不小轰动。如今又有最新的消息显示,ivvi手机又拿下了2017年当季重磅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的独家赞助,成为官方指定手机品牌。

    671191463777660776

    据悉,《欢乐步行街》是一档由大批著名喜剧演员重磅打造的情景喜剧,由《欢乐喜剧人》和《武林外传》经典阵容领衔,崔志佳和倪虹洁主演,将于2017年10月中旬播出。

    而ivvi本次成为《欢乐步行街》的独家手机赞助品牌,也非常贴合ivvi手机对于年轻和时尚化的定位。毕竟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选对一个与自身品牌定位相符、和目标人群相衬的节目,是营销成功的关键。

    ivvi手机早在2015年,就投下亿元冠名赞助湖北卫视的高人气综艺节目《如果爱》第二季,《如果爱》收视率一路攀升,ivvi手机小i在节目中相当亮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同年年末ivvi和当红花旦赵丽颖敲定了长达两年之久的代言合约,成为行业内的一段合作佳话。

    《如果爱》第二季如期热播 高颜值ivvi小i 抢镜十足

    今年以来,ivvi手机获得超多维注资控股后,跨行业合作与赞助等动作频频,曝光量大增,多次成为活动独家合作手机品牌。7月成为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官方指定手机,8月又拿下了《欢乐步行街》的独家手机赞助,我们不知道未来几个月ivvi还会有哪些大动作。不过可以看出的是,ivvi除了正在积极布局面向AI的智能3D外,还在通过践行娱乐营销,去强化品牌调性的年轻化特质,转化更多和粉丝和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