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测评:超乎想象的简单易用(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17/10:20
  • 信号与性能

    信号是一部手机的根本,所幸青橙VOGA V表现的还不错。笔者采用两张联通SIM卡用两部手机在同一位置进行测试,青橙VOGA V的信号强度为-117 dBm 23 asu,而另一部国产机的信号强度为-101dBm 39 asu。(dBm是负值越小越好,asu是正值越大越好)

    QQ图片20170816164039 副本

    信号决定手机是否能买,性能则决定了手机是否能用。想让性能直观显现,还是要靠鲁大师和安兔兔测试一下。下面先用鲁大师的体验评测跑一跑分(清空后台后进行流畅度测试):

    QQ图片20170816165200 副本

    鲁大师的评测结果为113.21分,而以系统流畅度著称的魅族Pro7 Plus也才128.72分。15.51分之差,看来青橙VOGA V的系统优化真的不错,日常使用、商务旅游全部不在话下。

    QQ图片20170816165415 副本

    安兔兔的跑分为42954分,中端芯片,游戏性能一般。虽然如此,但青橙VOGA V的主要功能是投影。相比起一般手机的屏幕耗电,青橙VOGA V的投影显然对续航的影响更大。所以中端芯片等于低发热+长续航,更符合此手机的定位。

    在压力测试中,VOGA V的CPU性能基本保持在80%以上,整体负载也较为稳定,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简单来说,打游戏的时候并不会出现机身温度飞快上升,CPU频率快速下降的现象,手机能够保持在稳定的状态下运行。

    QQ图片20170816170117 副本

    15分钟的满负荷测试让电池温度从33度升高到了41度,机身已经能够感觉到了明显的发热。这其实是件好事,全金属机身使得热量飞快散失,发热也不过是两三分钟的事情。手机电量则由原本的38%下降到32%,考虑到是全力运行,这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QQ图片20170816165544 副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