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重磅新旗舰Mate 10发布时间确定:10月16日德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17/13:5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7日消息 除了苹果iPhone 8以及三星Galaxy Note 8之外,华为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P10之后的又一款重磅旗舰新机——华为Mate10。随着曝光信息的不断浮出,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终于得以确定。【华为Mate10发布时间确定:对标iPhone8,但有点悬 】

    t01c48e698ada487b9e_副本

    日前,华为在一张全新的海报中无意间透露了新旗舰Mate10的发布时间——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没有言明发布会的主角就是即将亮相的重磅旗舰新机Mate10,但结合华为以往发布新机的习惯就可以断言,10月16日要发布的新机就是华为2017年下半年的重磅旗舰新机Mate 10。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会先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Mate 10,然后再在国内举办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这款新机。从本次曝光的信息来看,发布会的地址是德国慕尼黑,这也就意味着,所谓的10月16日指的华为Mate 10全球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W020170817293824891233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华为Mate 10将采用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配备的是一块6.1英寸的QHD分辨率的屏幕。拍照方面,Mate 10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竖直排列双摄像头设计。当然,徕卡认证标识也是不可或缺。此外,华为Mate 10还将首发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 RAM、4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并且还会集成人工智能A.I.的新系统。

    毫无意外,华为Mate 10将会与同期发布的新款iPhone 8以及三星Galaxy S8正面交锋。不出意外,这三款新机都将采用目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现在大家关心的是,在这三款新机中,哪一款能够在整体设计和细节处理上做到更好的平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