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新机一部!ivvi K5领衔学生用热门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22/15:29
  • 不同于进入社会多年的工作人士,刚刚迈进大学校园的学生一族不仅有着青春飞扬的激情和活力,在生活上更是喜欢追求与众不同,哪怕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也要能够展示他们独一无二的自我个性。又是一年开学季,大学校园将迎来一大波新生的入校,随之而来的是高涨的换机热潮。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适合学生群体使用的热门新机,独特的产品功能可以满足学生群体追求与众不同的心理需求。重要的是,这些手机价格涵盖各价位层次,可以满足学生一族的全方位需求。

    推荐机型一:ivvi裸眼3D手机K5

    参考价格:2199元

    推荐理由:时尚的外观设计、独特的裸眼3D功能

    ivvi K5是ivvi手机在4月份的时候推出的一款裸眼3D手机。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凭借着惊艳的外观设计、丰富的3D内容以及出色的裸眼3D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vvi K5最大的卖点当属裸眼3D功能了。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裸眼3D手机,ivvi K5配备了一块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液晶显示屏,该屏幕具有不眩晕、亮度高、立体感强等优点,无需佩戴专业的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震撼的3D视觉体验。

    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ivvi K5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创新性增加一颗“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并且还联合华数、梦工厂,将3D服务和用户体验作为核心,带给用户更为丰富的裸眼3D内容体验。

    推荐机型二:魅族Pro 7

    参考价格:2880元~4080元

    推荐理由:个性的画屏设计、双摄像头

    魅族PRO 7最创新的地方,当属机身背面的“画屏”设计了。在这块画屏上,集聚了多种特色功能,如画屏壁纸、画屏通知、画屏自拍和休眠MP3等。在日常使用中,用户也可以利用画屏的特性显示来电、短信、微博微信等通知,避免频繁的操作手机,降低工作效率。

    作为魅族2017年的旗舰之作,魅族Pro 7在硬件性能上同样做到旗舰。标配版采用的是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高配版则采用的是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2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更加细腻。

    除了首创双面屏设计之外,魅族Pro7还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采用的是两颗 1200 万像素、F/2.0 大光圈索尼镜头及定制六片式镜组,轻松捕捉美好瞬间。与其对应的前置,则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暗光环境感光像素合四为一,两倍感光性能提升,搭配专有美颜算法,让自拍更白更美。

    推荐机型三:OPPO R11巴萨版

    参考价格:3499元

    推荐理由:前后2000万像素,颜值精品

    OPPO R11于6月16在全国首销,因其前后2000万强大的拍照性能,精美时尚的外观设计,整机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与追捧。随后,OPPO手机于今年8月份又推出了一款红蓝撞色的特别版新机——OPPO R11巴萨版。

    OPPO R11巴萨定制版,后盖红蓝CP配色,迎合人们的欲望,它以黄金比的方式大秀它与众不同的美,特别是在腰线处,还镶入了18K金巴萨队徽,此设计不仅记载了巴萨的赫赫战功及荣耀历史,也令红蓝搭配的机身更加精致活泼。

    硬件方面,巴萨版与普通版本并没有什么不同,后置镜头为两枚长短焦搭配镜头,其中主镜头为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光圈为F/1.7,副镜头为2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前置镜头则通过双摄来达到虚化的目的,处理器则采用了深度定制的骁龙660八核Kryo 260架构、14nm制程处理器,辅以4GB+64GB内存组合、3000mAh的电池,依旧支持VOOC闪充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