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双摄旗舰,仅1099元起9月1日发售

  •   2017-08-24/10:10
  • 昨天,魅蓝全新旗舰产品魅蓝Note6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加入IMX362感光元件,魅蓝Note6希望能为用户带来“疾速性能”与“疾速双摄”,相比魅蓝Note5,这款新机起售价仅为1099元,新品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image.png 

    魅蓝Note6发布

    魅蓝Note6全新加入双摄像头,主CMOS IMX362像素1200万,是vivo旗舰机型Xplay6上使用的同款,感光像素面积大至1.4μm,此外还拥有一颗500万副摄像头。在新品发布会上,李楠表示希望魅蓝Note6能为用户带来旗舰级拍照体验。

    image.png 

    魅蓝Note6样张

    更大的感光像素面积,加入双核对焦,配合虹软的强大算法,多帧降噪与HDR技术,配合f1.9光圈与6P镜头模组,魅蓝Note6的拍照表现超越同价位的坚果PRO,以及二千元与三千元档的华为nova青春版、小米6与华为P10几款机型。在夜景拍摄环节,魅蓝Note6噪点控制出色,极少出现涂抹现象,而人物与场景的色彩还原则更显自然。

    image.png 

    魅蓝Note6、华为P10样张对比

    除了拥有良好的拍照能力,魅蓝Note6拥有16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虹软美颜自拍算法,轻松得到动人自拍。不论是拍照水准还是自拍表现,魅蓝Note6都不愧为一款出色的千元旗舰。

    性能表现上,魅蓝Note6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运存起步,拥有16GB、32GB与64GB储存容量可选,同时支持128GB内存卡扩展,让魅蓝Note6大有可为。目前,魅蓝Note6已经开启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以及苏宁平台的预约渠道,新品将于9月1日线上首发,9月2日魅族专卖店、苏宁、国美、迪信通线下开售。仅1099元即可购买这款高品质的千元拍照旗舰,有意购买的朋友欢迎到各大渠道预约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