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七夕搞事!表白主播就能得赵丽颖用的ivvi裸眼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8-24/15:44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4日消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节即将到来,又到了恋人们疯狂秀恩爱狂虐单身狗的日子,而商家们也开启了各种针对七夕节的活动宣传。而日前迅雷直播就放出了一则让人惊奇的活动:用户向女主播表白就能得到赵丽颖在用的ivvi裸眼3D手机

    根据迅雷官方放出的消息显示,迅雷直播推出的这项主题为“以爱之名·甜蜜七夕”,用户可以通过赠送主播指定礼物获得表白值,引爆宝箱抢夺金币;而用户每贡献1000表白值就可获得抽取赵丽颖在用的这款ivviK5裸眼3D手机。

    对于主播,迅雷直播的主播们在直播期间通过收取指定礼物累计爱慕值,赢得日榜奖励及终极奖励;可引爆宝箱。从这项七夕活动规则来看,不管是对广大用户还是主播们,都可谓是非常有吸引力。

    据称这款赵丽颖都在用的ivvi裸眼3D手机很有来头,其实粉丝们早就在赵丽颖的微博发现了ivvi裸眼3D手机K5这个尾巴。

    据悉ivvi K5颠覆性创新在于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而本次ivvi手机和迅雷达成合作也是引发不小关注,迅雷直播的用户和ivvi手机均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群体,本次ivvi和迅雷通过七夕特殊节日氛围策划活动活跃双方平台用户及粉丝大流量精准传播。

    ivvi今年以来娱乐营销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达成合作的消息放出,大有和OPPO/vivo一争高下之势。本次和迅雷直播达成合作仍然可以看做其践行娱乐营销的又一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