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拍照旗舰 英国知名摄影师赞魅蓝Note6

  •   2017-08-28/09:33
  • 早前,魅蓝全新拍照旗舰魅蓝Note6在北京发布,在1099元价位,魅蓝Note6为用户带来IMX362/三星2L7双摄方案,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光圈为f/1.9,注定让其拥有不俗的出片素质。在发布会之前,魅蓝品牌邀请英国知名摄影师Amberly Valentine与一众模特到Gili岛拍摄新机的样张,而这位顶级时尚摄影师也对魅蓝Note6强大的拍照性能表达了认可。

    在魅蓝Note6拍摄的样张之中,魅蓝Note6强大的性能得以印证。在细节还原上,魅蓝Note6表现出色,不论是光线较暗的环境还是光线充足的环境下,表现同样给力。

    image.png

    两位女模特躺在夹板上享受日光浴,夹板的木纹和冒进的纹路,依然非常清晰。

    加入旗舰级别的双PD对焦技术,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快至0.03秒,甚至不输iPhone7 Plus。而Amberly也用“令人惊叹”来形容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

    image.png

    抓拍时速达到60km的快艇上的欢乐瞬间,快至0.03秒疾速对焦的魅蓝Note6同样表现出色,没有出现虚焦模糊的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良好的传感器,魅蓝Note6在画面层次表现上更进一步。

    image.png

    在Amberly拍摄的这一样张之中,三位年轻人与穿透、大海以及远山带来非常舒适的前后位置观感。在景深层次上,魅蓝Note6表现亮眼。

    加入双摄像头,魅蓝Note6在人像拍摄上同样出彩,可以带来良好的背景虚化效果。

    image.png

    背景虚化考验机型算法,魅蓝Note6花费重金购买虹软算法,让其在人像拍摄上素质出色,同时人像更加自然。在Amberly拍摄的样张之中,车内环境、模特与车外的背景形成良好的虚化效果,同时模特也更显光彩照人。

    image.png

    魅蓝Note6

    拥有强大的拍摄效果,魅蓝Note6将在9月1日正式线上首发,9月2日魅族专卖店、苏宁、国美与迪信通线下发售。3+16GB版本售价1099元,3+32GB版本售价1299元,4+64GB售价1699元,价格实惠。有意购买这款千元拍照良品的朋友,记得别错过新机发售时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