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芯片即将亮相,ivvi智能3D吹起创新风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9/15:1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9日消息 随着国产手机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人工智能成为行业创新的突破口,AI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当下最热话题之一,目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工智能技术的最大载体,随着智能手机人工智能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中智能3D概念的出现,再次将人工智能的应用范围推向巅峰。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手机在体验创新方面有了更为完善的技术储备,被视为市场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国产手机厂商深谙其道,纷纷将人工智能概念引入起旗下各产品中,其中华为和ivvi时尚手机成为该领域的国内先驱者。

    距离华为首款AI芯片发布时间不断临近,届时于9月2日在柏林发布“HUAWEIMobileAI”,这款AI芯片可能会率先出现移动设备上,与新一代的麒麟970处理器相集成。在此,AI芯片多的支持下,之前传闻的华为Mate 10采用3D人脸识别技术,得到了技术保障。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以“时尚”“科技”为品牌理念,在人工智能浪潮下,结合自身先进3D视觉技术的,率先推出了智能D3理念,将人工智能/AR、裸眼3D技术相融合,发力智能手机AI视觉技术。

    ivvi智能3D战略从去年开始,ivvi就在积极布局,从搭建对视觉计算的战略框架,到带头组建3D产业联盟、发布新品智能3D手机ivvi K5,ivvi在近期推广和技术研发下了很大功夫。

    目前,ivvi在智能3D技术上正在积极完善布局,进一步完善布局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带动整个计算视觉产业链的升级与发展。

    未来,ivvi将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不断完善ivvi智能3D在3D人脸识别、深度学习、图像计算视觉技术等方面布局,以人工智能和3D计算视觉技术,为用户打造更多有趣好玩的智能3D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