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三星Note 8国行版9月13发布 能否挽回中国市场颓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31/17:5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1日消息 8月23日三星在纽约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机皇”Galaxy Note 8,按照惯例三星将会在不久后逐渐登陆其他国家市场。本周,三星Galaxy Note 8已经在台湾市场发布,售价折合人民币6530元。显然,这样的售价已经非常与国行版接近。

    日前,外媒再次爆料称,Galaxy Note 8的国行版本即将在下月13日正式发布,9月23日上市发售。外媒预计,国行版本的Galaxy Note 8售价将在6600元左右。虽然在具体的发布时间和售价还不能确定,但这样的消息从目前啦看已经八九不离十。

    20170826102146991

    此前,Galaxy Note 8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说明Galaxy Note 8国行版的距离发布的时间已经不长了。从目前工信部给出的最新信息来看,Galaxy Note 8配置与海外版并不变化,依旧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300mAH。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7.0系统。

    01BF8434E311C023D5EA4C80E721DA78F4A4DDE3_size64_w640_h427

    不过,传闻为了讨好中国用户,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还将加入8G内存版本,配备8G大运存和256G超大存储。结合之前,Galaxy S8在中国市场推出的6G独享皇帝版,Galaxy Note 8 8G版本的存在性很高。

    CB75C5B8E039FDDED4C186BB73412085FBF1CDB4_size29_w640_h427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机正在中国市场遭受华为等国产品牌的挤压,市场份额不断萎缩,在中国市场三星依然难以挽回颓势。上半年发布的Galaxy S8旗舰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像三星期望的那样在中国市场重拾信心,反而更加低迷,有数据显示,Galaxy S8在上市三个月仅仅在中国市场卖出了30万部,可以说Galaxy S8在中国市场再次遭遇惨败。

    现在三星今年最后一部旗舰机皇Galaxy Note 8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究竟能不能在挽回颓势?现在==目前看来,依旧难度不小。三星Galaxy Note 8不仅要在下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旺季,面对iPhone 8的一对一挑战,还有面临来自中国手机品牌的持续挤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