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一片叫好 没有什么能阻挡魅蓝Note6热卖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04/14:44
  • 作为魅蓝今年最受瞩目的产品之一,魅蓝Note6顶着“魅蓝真旗舰”的光环正式开售,除了首次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以外,该机旗舰级别的后置疾速双摄,以及旗舰级别的工业设计也成为了其最大的亮点之一。而在9月1日线上开售不久官方就宣布线上货源已经全部售罄,而在9月2日的线下开售日当天,魅族线下门店的销售场面非常火爆,店外出现排队长龙,店内则是人头攒动,人气异常火爆。

    1

    其实对于如此火爆的销售情况,我们无需感到意外,作为魅蓝今年主打的“旗舰级”产品,魅蓝Note6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外观设计都无愧于旗舰的称号,加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魅蓝Note6无疑是目前整个千元机市场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

    2

    总所周知,魅蓝Note6全系都搭载了来自高通的骁龙625处理器,其实对于这款处理器我们并不陌生,其在中高端市场的表示尤为均衡,不仅是其采用了先进的14nm制程工艺,确保性能的同时能够做到极为出色的能耗表现,而在性能方面,得益于八核的核心架构,使其无论在运行日常应该,还是游玩大型游戏都能轻松应对。

    而作为魅蓝Note6最大的卖点之一,其在后置双摄镜头的主镜头方面采用了和三星去年的旗舰手机S7同样的IMIX 362传感器,并且光圈达到了F/1.9,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4μm,这样无论是在拍摄人像或者风景时都能达到极为出色的成像水准。

    3

    3

    4

    5

    加上副摄像头的辅助和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使其在对焦速度和背景虚化方面有着不输旗舰手机的表现。如此一来,魅蓝Note 6的双摄配置和表现,几乎已经能和3000元以上价位的手机扳扳手腕了,更别提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魅蓝Note6的综合性能表现堪称标杆。

    6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说魅蓝Note6有着千元机中最美的外观设计,估计没人会反对,秉承着魅蓝一贯高水准的工业设计,魅蓝Note 6在工艺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在机身侧边还采用了金属CNC加工工艺,打造出双立体收边的设计,这样一来不仅提升整机观感,并且在握持手感方面会更加的舒适。并且在机身背面采用纳米注塑天线和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设计,并且在天线位置还融入了双色温4-LED的流水式闪光灯,让机身整体的视觉观感变得更加统一。

    7

    而在续航方面,魅蓝Note6绝对算得上是顶级水准,不仅拥有超低功耗的骁龙625处理器,而且还拥有容量高达4000mAh的大电池。并且在充电方面其还采用了只有在旗舰手机中才会出现的18W快充。如此一来,这样的续航表现和充电速度,在千元机市场估计也只有魅蓝Note6能够做到了。

    8

    说完硬件配置,我们在看一看魅蓝Note6的系统,该机采用了最新的Flyme 6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魅族自主研发智能思维引擎,自主学习用户操作习惯,根据使用场景智能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比如在游戏模式下一旦开启游戏,智能思维引擎将自动识别,并迅速开启游戏模式,保证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并且还能为游戏提供加速,屏蔽不重要浮动通知,更便捷地接听电话,禁止手势操作,专注游戏不惧打扰。

    9

    综上所述,魅蓝Note6作为一款千元机,却有着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后置双摄以及工业设计,加上Flyme 6上那套自主研发智能思维引擎这些都无疑让魅蓝Note6成为现如今千元机时代的最值得购买的产品。而在魅蓝Note6身上的体现的另一个最大意义就是其为千元机带来了最低“标准”,对于千元机市场其他品牌的友商们而言想要超越魅蓝Note6所带来的旗舰级最低“标准”可绝非易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