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品质拍摄 魅蓝Note6首发获京东单品双冠

  •   2017-09-05/11:06
  • 9月1日,近期在用户之中呼声颇高的魅蓝Note6正式发售。魅蓝Note6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带来旗舰级别的拍照水准,同时拥有3GB+16GB运存储存搭配,其起售价仅为1099元,而这一版本也在京东王牌首发独家发售。昨天,京东平台公布魅蓝Note6的首发战报,魅蓝Note6开售一小时销售额即超过618全天,魅蓝Note6首发当天夺得手机单品全天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印证了机型的超高人气。

    image.png

    魅蓝Note6战报

    开售仅1小时即超越今年618消费节点的全天销售额,魅蓝Note6夺得9月1日手机单品全天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作为一款起售价1099元的品质千元机,魅蓝Note6在首销之中的表现确实非常强势。事实上,魅蓝手机随后也公布魅蓝Note6线上线下首发销量超20万的成绩,足见目前,魅蓝Note6确实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

    image.png

    首销20万成绩

    魅蓝Note6的超高人气来由于其强大的综合素质,采用骁龙625处理器,频率2GHz,让其在游戏应用之中表现从容。搭载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魅蓝Note6可以连续进行10小时的大型游戏游玩,最高功率18W快充,仅需1.5小时即可充满机型电量。

    image.png

    魅蓝Note6

    摄像头方面,魅蓝Note6采用索尼IMX362/三星2L7方案,单位像素尺寸1.4μm,配合f/1.9大光圈与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魅蓝Note6展现出超越同级机型的强大拍照实力。从魅蓝Note6样张看来,在正常的室内光照环境下,色彩还原自然,魅蓝Note6细节捕抓准确,即便是模特衣服与被褥细节同样清晰可见。

    image.png

    样张素质高

    带来天线条闪光灯一体化设计,魅蓝Note6拥有月光银、土豪金、曜石黑与全新的孔雀青配色。目前在线下门店已经可以购买到曜石黑配色,本月底曜石黑配色也将登录线上渠道,有意购机的朋友欢迎登陆各大渠道入手这款新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