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延期销售的背后:用今年的机子对抗明年的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14/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4日消息  自iPhoneX发布之后,关于它的话题无处不在。从段子到漫画,从新闻到视频,几乎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能与其热度媲美的,恐怕只有宋喆被抓和薛之谦被曝曾医闹了。

    微信截图_20170914171024 副本

    抛开这些明星八卦事件不提,iPhoneX的发售日期却是在11月3日。发布两个月后才能购买,对市场来说,消费者积攒的 “怒气值”一旦爆发出来是件很可怕的事。因此一机难求将成为常态,真正要缓过劲来恐怕要到明年第一季度。

    截止目前,iPhoneX没有对手。因为很有自信的雷军被一个文案打败了,按照@清风半袖的说法,刚把自己 MIX2 和 note8 和 iPhoneX 拉到一条线对比,现在又公开宣布我们的就是不值钱,要一堆东西加起来才值 1 台苹果。

    770f9289ly1fjj4xke71sj21hc0u0gyn 副本

    不过华为Mate10或许能期待一下,今日华为在国外某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其写到:感到失望?我们将让你看见从未见过的惊喜,静待10月16日来临……

    6b1394a6gy1fjj1pypxloj20ku0q10wh 副本

    一个被啃烂的苹果说明了华为的态度,如此强劲的表示,相信你一定非常期待华为Mate10的表现。除了华为Mate10,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的三星Galaxy S9同样值得关注。根据已经爆料出来的消息,明年三星S9或将搭载7nm的骁龙845处理器。

    更强的性能、更优秀的屏幕、更厉害的双摄,三星S9有着诸多决胜的法宝。但究竟能不能胜过iPhoneX,一切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明年第一季度,iPhoneX敞开了销售,三星S9上市,届时定将迎来没有时差的正面对决。

    微信截图_20170914170847 副本

    一个行业霸主,一个安卓机皇,你觉得谁是胜算更大一些呢?也许到时候,“有这钱不如买苹果”会“变成有这钱不如买三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