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 推出中国安卓 App 用户使用行为数据

  •   2017-09-18/10:37
  • 北京,2017 年 9 月 18 日——全球领先移动应用数据和洞察公司 App Annie,今天宣布推出中国安卓 App 的用户使用行为数据。连同现有的中国 iOS 下载量、收入和使用行为指标,App Annie 目前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应用经济体中国提供全面的数据洞察。

    App Annie 最新推出的中国安卓数据提供了独立的视角和高效的维度,帮助企业评估 App 的表现。这些新指标有助于准确地了解中国安卓用户的 App 使用行为,App 发行商可以将中国的 iOS 和安卓数据与全球其他地区的 iOS 和Google Play 数据进行比较,从而判断一款 App 在中国和国际市场上的表现。通过中国安卓用户使用行为数据,发行商还可以借鉴市场上表现优秀的 App 的功能,制定产品开发策略,提升用户参与度。

    即日起,App Annie 平台中将添加以下中国安卓用户使用行为数据 (涵盖 5000 多款安卓 App):

    ● 使用行为渗透率(Usage Penetration):一定时间内使用一款 App 的用户百分比。

    ● 活跃用户(Active Users):App 的月活跃用户数 (MAU) 和周活跃用户数 (WAU) 。日活跃用户数 (DAU) 稍后发布。

    ● 跨应用使用行为(Cross-App Usage):用户最常同时使用哪些 App。

    ● 会话次数与时长(Sessions and Time):每用户使用次数、每次使用时长和每用户使用时长。

    ● 活跃天数百分比(% Active Days):一定时期内,用户使用特定 App 使用天数百分比。

    ● 数据使用量(Data Usage):针对特定 App,每用户消耗的流量 (MB) 和每次使用消耗的流量 (MB) 。

    借助新的数据维度,App Annie 同时发布全球 iOS 和 Android App 综合排名。中国的主流应用在排行榜上位居前列:全球活跃用户数最多的前五大 App 中,微信位列第 3,而在 8 月游戏 MAU 排行榜的前 5 款游戏中,《王者荣耀》和《开心消消乐》位列前二。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根据App Annie 数据,2016 年中国消费者和广告商通过移动平台实现的支出总计高达 7900 亿美元。App Annie 预测,到 2021 年,随着在移动电商发展势头强劲,这一数字将飙升至 2.59 万亿美元。鉴于中国安卓设备庞大的安装量 (超 iOS 6 倍),对于在这个充满创新活力的巨大市场上角逐的公司来说,App Annie 的数据既提供了可衡量的指标,又提供了盈利机会。

    "中国是移动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主要引领者,App Annie 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可靠的数据。中国发行商现在可以利用 App Annie 全球数据平台更透明地与国际同行同台竞争,评估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取得的成功。" App Anni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ertrand Schmitt 表示,"对于中国应用发行商来说,利用可信的数据和洞察掌握移动消费者的一举一动,将成为他们在中国和国际市场上打造成功 App 策略的关键。"

    如需进一步详细了解中国 Android 应用使用行为指标,请与 App Annie 联系或申请演示。

    详情请访问 http://go.appannie.com/China-Android-Usage-Launch.html。

    关于 App Annie

    App Annie 为您的公司在全球应用经济中取得成功提供值得信赖的应用市场数据与分析。超过 90 万注册用户依靠 App Annie 更好地掌握应用市场、自身业务以及相关机遇。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拥有 450 名员工,全球设有 15 个办公室。App Annie 已从 Sequoia Capital、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IDG Capital Partners、e.ventures、Greenspring Associates 和 Greycroft Partners 等投资者处筹集到了 1.57 亿美元的融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