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R有望下月借pixel 2亮相,AI+AR成手机行业新趋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25/15:4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   在9月初,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并推出了基于 ARKit平台的4款AR游戏应用。一度被外界解读为苹果的加入必将推动AR的变革普及。不过,受众面更广、用户群体更庞大的Android生态,谷歌在ARCore平台又多大举动仍备受关注。

    b6f38cdc0dcb6bfb1a3681ab69dc845d

    根据,爆料消息谷歌将10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pixel 2、pixel 2 L手机、新款Daydream View  VR眼镜,不出意外的话,谷歌将会推出基于ARCore平台的应用、游戏。这些AR游戏、应用也应该会由pixel 2、pixel 2 L新机率先支持。目前,全球知名游戏引擎Unity已经宣布支持谷歌ARCore平台。

    timg

    美国时间8月29日,谷歌正式推出了ARCore平台开发工具,通过这项工具开发人员就可以为数百万种安卓设备编写AR应用。ARCore将使用运动追踪、环境理解、光线评估等三大关键技术来实现Android手机上的增强现实体验。据谷歌宣布今年年底是将实现1亿台Android手机能实现AR功能。

    可以看出手机移动系统两大生态系统已经在AR领域展开了较量,很明显AR体验已经在智能手机上形成了创新发展趋势。另外,在智能手机芯片领域,华为与苹果已经在最新处理器中加入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引擎,AI在手机行业也在快速形成创新趋势,相信明年高通跟进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6335002918&di=eb9c85bf50ed281e8167440488f63c7c&imgtype=0&src=http%3A%2F%2Fp0.ifengimg.com%2Fa%2F2016_50%2F2e83847c81eae20_size540_w603_h435

    在国内AI、AR等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新技术领域中,除过华为、小米、vivo之外,国内在计算机视觉、智能图像处理领域有深厚基础的ivvi科技,也在积极发力AI+AR领域,在布局智能3D生态体系之后,ivvi科技进一步完善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智能化、自然化、人性化、娱乐化发展战略。

    QQ截图20170821154125

    依托母公司超多维深厚的计算机视觉专利基础优势,  ivvi科技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基础的智能3D体验。在未来,ivvi科技将基于人工智能、AR/VR、娱乐交互、智能平台等方面的有趣、好用人机交互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